3月12日,齐乐镇组织机关干部、村干部等40余人开展2026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,共栽植200余株。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,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新绿,助力全镇生态文明建设。